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唐河县召开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会”

转发“唐河县召开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会”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08-06 09:39:55 来源:

    8月4日,唐河县召开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会。周天龙、马哲宇、朱全富、杜勇、乔国涛、姬欣、黄登科、任平、魏留记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DSC_0865.JPG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7月23日全县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上明确的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和近期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县直相关单位汇报了各自在全县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上明确的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负责的行业政策落实情况、涉及本单位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情况、涉及本行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情况。

DSC_0853.JPG

  在听取汇报中,县委书记、县长周天龙对各乡镇、各单位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在听取汇报后,周天龙要求,要对脱贫攻坚工作保持旺盛的斗志,以战斗的姿态进入阵地,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打好脱贫攻坚仗;要对照标准,全面排查问题,全力补齐短板;要勇于担当作为,扛稳政治责任,拼尽全力,高标准、高质量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夺取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

DSC_0826.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作了具体安排;政府副县长马俊宏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县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主题词:转发“唐河县召开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0509340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6 09:3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六次推进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