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8-09 11:30:00 来源:

自“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周密筹划准备,精心组织实施,以作风建设提升为契机,深入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重谋划、精心组织部署到位。该局将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办公室、监察室等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圆满完成作风建设提升各项任务目标。

二、重学习、队伍水平提升到位。该局统一印制了学习日志和学习笔记1000余套,制定了《唐河县市场监管系统“抓党建转作风”学习方案》,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最新理论成果,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相关理论知识,并对公务员学习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学习情况常抓不懈 ,以作风建设提升为引领,打造一支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市场监管队伍。

三、重督查、纪律作风监督到位。该局党组和活动办采取普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笔记、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全系统各级各单位作风建设年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定期督导,对贯彻执行水平偏低、推动工作能力不足的予以通报批评。

四、重落实、立足职能监管到位。一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大攻坚战”目标任务,把作风建设与市场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近期共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燃煤散烧管控等重点工作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8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23起;二是积极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优化许可程序,缩简审批时限,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水平,为唐河经济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09113000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9 11: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纪委:精准发力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