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转发“南阳市上半年党的建设和项目建设观摩组莅临唐河观摩”

转发“南阳市上半年党的建设和项目建设观摩组莅临唐河观摩”

作者: 编审:工信局 时间:2019-08-01 09:47:04 来源:

     7月29日,南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毅带领全市上半年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第五观摩组莅临唐河县观摩。市军分区政委李运斗、市政府副市长马冰以及相关市直单位、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县领导马哲宇、朱全富、杜勇、乔国涛等陪同观摩。

DSC_0502.JPG

  当天上午,观摩组先后来到唐河县党建引领“三变改革”桐寨铺镇示范区、县彩锦纺织工业园项目和奥凯盛五金智能制造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组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唐河县上项目、抓产业、促发展的火热劲头给观摩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DSC_0364.JPG

  观摩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观摩组介绍了全县党的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据悉,今年以来,唐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构建“两个高质量体系”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四个一”工作布局(即一个目标,就是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一个统领,就是以党建高质量为统领,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个统揽,就是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一个统筹,就是统筹推进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区建设),以重点工作项目化为总抓手,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强力推动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在高质量的轨道上互促共进、双向提升。通过聚力抓党建、促发展,有力推动了党风政风民风的根本好转,带来了城乡面貌的明显变化。

DSC_0432.JPG

  唐河的主要做法可以概括为“三化推进、三抓并举、三实保障”。“三化推进”就是工作推进项目化、项目推进专班化、专班推进责任化;“三抓并举”就是抓队伍、抓融资、抓环境;“三实保障”就是措施实、作风实、效果实。

DSC_0495.JPG

  今年唐河通过聚力抓党建、促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党风政风民风的根本好转,带来了城乡面貌的明显变化,在全国经济形势下滑的压力下,全县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健康运行、态势良好。特别是我县作为全省2个、全市唯一的受到国务院表彰的县,获得国务院和省政府督查激励奖金5000万元。下一步,唐河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学先进、补短板,努力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做出唐河积极贡献。

主题词:转发“南阳市上半年党的建设和项目建设观摩组莅临唐河观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30094500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1 09:47: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转发“唐河唤醒沉睡的“城市记忆”—— “老巷子”变身“新商区””
下一篇:转发“唐河县召开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