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工信局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唐河县工信局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0:13:24 来源:

     近日,唐河县工信局多措并举,积极部署防汛工作,全面提高防御洪涝灾害能力,营造安全生活环境。领导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为保证防汛工作顺利开展,经局党委研究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局内所有男同志为成员参与各项活动;同时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求干部职工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确保防汛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是加强宣传,动员口内各单位积极参与。召开口内单位防汛工作部署大会,树立“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思想,广泛宣传普及关于防汛的各种科普知识,增强口内各单位的抗灾救灾意识和能力,安排口内各单位筹备防汛物资,分包路段清淤工作,由口内15家单位组成五支抗洪抢险应急分队,总人数超过百人。三是加强防汛物资的储备和供应。要求口内单位积极筹备防汛物资,确保防汛物资供应,同时应急分队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工具落实、安全防护装备落实、联系方式落实的落实,确保关键时期有人有物资,随时拉得出、守得住、战得胜。四是完善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制度,严肃防汛工作纪律,确保每天由一名领导坚持带班,两名同志值班,确保来电有人接听、突发事件有人处理。

主题词:唐河县工信局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07101200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0:13: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工信系统大力宣传推进“双创”工作
下一篇: 唐河县工信局召开行业协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