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工信局召开行业协会座谈会

唐河县工信局召开行业协会座谈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31 10:13:45 来源:

  5月23日下午,唐河县工信局召开行业协会座谈会,统战部长杨好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方明以及来自县光电电子、装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和建材四个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工信局局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杨好宁就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招商引资打通产业链条、企业家社会责任三方面与参会企业家热情交流。杨好宁指出,企业家之间要互帮互助,发挥行业协会力量,在参加协会活动中受益,实现多赢局面。一是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行业协会是沟通政府、行业和企业的桥梁纽带,要做好内外行业协会对接,牵头制定本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包括产业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研究、产业升级路径等,为政府制定产业政策出谋划策;二是发挥行业协会在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发展中的作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对行业和企业熟悉的优势,引导招商引资朝着产业集聚、打通产业链条的方向发展,形成整个产业链的竞争优势,从而扩大到地方竞争优势;三是提升企业家社会责任。企业家们要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参与社会活动,参与到精准扶贫活动中,打开思路,创新方法,将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相结合,从而实现双赢局面。 

主题词: 唐河县工信局召开行业协会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52410110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1 10:13: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工信局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下一篇:县工信局:发挥总路长单位作用,推进“双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