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县工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14:31 来源:

1_140417214858_1_lit.jpg

3月25日下午,县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三督导组组长王吉法同志一行到会进行指导。工信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局长曹宗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曹宗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原则、要求和目标任务,并对活动的开展做了周密安排部署。他指出,工信局一定要按照县委和督导组的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开创唐河工业和信息化建设新局面。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三要强化实践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中心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是着力解决工信局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以推进业务工作深化实践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用推进工业企业发展、提升我县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快我县工业和信息化融合的成效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四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平稳、有序、见效、满意。

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三督导组组长王吉法同志详细介绍了督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方法,并对县工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以作风建设的实效促进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绩衡量和检验活动效果。督导组将按照县委要求,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全程督导、参与县工信局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最后,对县工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题词:县工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325171300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14: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县工信局持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