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工信局持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县工信局持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15:05 来源:

县工信局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制订阶段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确定活动时间,细化活动任务,明确任务到股室和相关人员,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二、单位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领导干部带头抓好学习中央及省市县的各类文件、做好学习笔记,交流心得体会,加强作风建设。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领导班子带头,紧紧围绕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学以整改,学以思考,学以养德,学以致用,增强“内省”意识,增强对社会的责任感。

    三、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广泛征求意见改进工作作风,转思路、勤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自己找、大家提、领导点、互相帮等途径,对照工作作风、宗旨意识、政治纪律进行对比和整改,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坚决抵制“四风”侵蚀。

    四、结合工作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服务效能,为促进我县工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题词:县工信局持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403171400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15: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企业参加全省绿色建材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