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8-05-29 17:12:57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唐河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唐发〔2014〕4号)和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围绕县委“一统四抓三关键”的总体部署,围绕全县“项目提质增效深化年”和“幸福家园建设深化年”两大年字号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争当为民务实表率,推动唐河转型跨越发展”为载体,以局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和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基层单位和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实现绿色崛起、跨越发展,建设富强唐河、人文唐河、美丽唐河、和谐唐河提供坚强保证。

二、参加范围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工信局全体党员中开展,重点抓好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突出抓好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股室的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要普遍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三、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一)总体要求

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立为民之制为重点,以“一学三促四抓”为统领(“一学”,即突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倡导为民务实清廉,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三促”,即用“群众评价、群众评议、群众评判”促反思、促查摆、促整改;“四抓”,即抓好立行立改事项、抓好共性问题专项治理、抓好群众期盼解决的实事、抓好一批本单位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以开展专项治理和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坚持“两弘扬、两深化”(弘扬移民精神、农运精神,弘扬优秀官德文化,深化“一改双优”活动,深化“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将“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贯穿始终,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和经验,主题不变、镜头不换,发扬认真精神,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抓实做、讲求实效,更加注重领导带头、层层示范,更加注重聚焦“四风”、解决问题,更加注重敞开大门、群众参与,更加注重分类指导、有序推进,更加注重上下协力、衔接带动,更加注重严格要求、真督实导。把力践力行、真正整改作为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的“试金石”,全过程都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做到在“四风”问题上事事较真、处处较真,坚决避免以暗的“四风”反对“四风”,着力通过一桩桩具体事情、一个个时间节点,树立和弘扬清风正气,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真正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让群众感到变化,感到满意。

(二)重点任务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不放,着力解决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摆服务群众不到位和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着力转变提升局机关工作作风,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把改进作风的成效真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神经末梢”,真正让群众受益。

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要着力解决中央、省委和市委剖析的一系列共性问题,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分层次深刻查摆并切实解决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身上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解决的问题有:有的坐机关时候多,深入企业调研少;有的忙于事务多,研究工作少;有的对工作安排布置多,一线督促指导少;有的不敢担当,对难点问题绕着过,不敢干、不会干,工作水平不高;有的观念保守,因循守旧,创新不足,存在被动应付现象;有的事业心、责任感不强,报喜不报忧,有掩盖问题矛盾的倾向。局机关重点解决的问题有:有的干部脱离群众、不接地气,慵懒散拖、推诿扯皮、消极怠工;有的干部工作不落实、服务不主动,对交办的任务阳奉阴违;有的干部眼中有小利、胸中无大局,只讲待遇,不看工作,本位思想严重;有的干部不注重平时学习,政策了解不到位,业务不熟练,面对工作缺少清晰思路、缺少有效抓手、缺少真招实效;有的干部纪律散漫,得过且过,存在迟到早退、上班时间上网看视频、玩游戏、逛淘宝;有的干部喜欢讲排场、摆阔气,热衷于迎来送往;极少数干部存在拈轻怕重、贪图安逸、萎靡懈怠、不思进取、工作浮漂的问题。局机关及各二级单位都要注重解决铺张浪费和纪律松懈的问题。

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坚持为民利民便民,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开展帮扶活动,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深化“一改双优”活动,开展专项治理,着力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深入研究并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分层次梳理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实行领导包案,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促进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深化包联共建、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面,建设服务意识强、服务能力强、服务作风好,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队伍,带领广大党员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服务。着力推进以“抓好基层、打好基础,一手抓法治、一手抓德治为主要内容的“双基双治”建设。把深化“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作为推动党务、政务公开的重要举措,形成科学民主的工作机制和决策机制,使各项决策充分体现群众意愿、维护群众利益、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决策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四、方法步骤

我局教育实践活动从2014年3月开始,到9月底基本结束,时间不少于3个月。3月中旬召开动员大会。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一学三促四抓”,坚持“两弘扬、两深化”,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教育实践并重,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整改纠风贯穿始终,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贯穿始终,把建立健全机制贯穿始终,把“两不误、两促进”贯穿始终,使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有效衔接、互相贯通,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波浪式前进、螺旋式上升、阶梯式深入。

(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时间安排:3月至6月

重点内容: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开展群众评价。重点解决好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执政能力等5个方面问题,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搞好学习教育。各支部、各单位要组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具体抓好以下4项任务:

1、抓好学习教育

以“五突出、五着力”为抓手,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一是突出党性观念,开展党章、党的优良传统和党的群众路线等专题学习,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群众观点和大局观念。二是突出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开展向贾长富同志学习为重点,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三是突出深化改革专题学习,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深化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四是突出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以“四摆、四查、四聚焦、四剖析”为手段,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五是开门搞活动,坚持边学边问、边学边改,开展干部下基层、征求意见大走访,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活动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1) 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不少于5天,参加中心组学习3次以上,党支部集中学习4次以上。运用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主要领导辅导学、作风建设系列讲座讨论交流等形式,重点开展6项专题学习,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专题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省委省政府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若干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专题学习。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拜人民为师、以人民为镜、为人民谋利、请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围绕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建设的论述。通过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更好服务工业和信息化建设。

(2)制定个人参加活动方案。每个党员都要结合活动要求和岗位实际,选准教育实践切入点,制定个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抓好落实。局党委班子成员要以“五到一线”为切入点,按照热点难点到一线破解、深入群众到一线服务、发展思路到一线谋划、工作业绩到一线体现、干部形象到一线树立的要求,突出发展要义,紧贴群众需求,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真正让群众得实惠、见实效。普通党员要以“一树三亮”为切入点,从树立工作目标和追赶标杆入手,以党员亮身份、以岗亮承诺、服务亮形象为主要形式,让人民群众都能从身边小事中看到开展活动带来的变化。通过以上率下,逐级带动,层层示范,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目标措施全部落到实处。

(3)以学习焦裕禄精神为核心的英模人物学习教育。以“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通过学习焦裕禄先进事迹读物、观看有关电影电视片、举办专题座谈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六问六带头”。“六问”:一问是否像焦裕禄那样,把群众当亲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增进群众感情,当好人民公仆?二问是否像焦裕禄那样,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摸清实际情况,找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三问是否像焦裕禄那样,敢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图名不图利?四问是否像焦裕禄那样,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遵循规律,勤奋工作?五问是否像焦裕禄那样,坚持厉行节约、艰苦朴素,勤俭办一切事情?六问是否像焦裕禄那样,带头遵守各项廉政规定,严格要求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六带头”:一要带头加强学习,二要带头服务群众,三要带头改进作风,四要带头整改落实,五要带头勤政廉政,六要带头推动发展。每个党员都要以“六问六带头”为主题,撰写心得材料,制定“六带头”承诺书。

在认真学习史来贺、吴金印、李连成等先进典型的同时,注重发挥我局各类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贾长富精神为重点,认真学习工信系统的先进典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确保学有目标、赶有方向。

3月底前制定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实施意见,并组织好向贾长富同志学习活动。

(4)移民精神、农运精神学习教育。围绕弘扬以“大爱报国、忠诚担当、务实为民、团结拼搏、无私奉献”为核心的移民精神,以及以“担当、创新、协作、奉献”为核心的农运精神,集中开展“四讲四树立”教育活动,即“讲忠诚,树立一心为公的形象;讲担当,树立务实重干的形象;讲团结,树立和谐干事的形象;讲奉献,树立无私为民的形象”,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树立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推动唐河工业和信息化转型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

3月底前制定“四讲四树立”活动实施方案。

(5)优秀官德文化学习教育。立足于南阳优势文化资源,大力弘扬南阳传统历史文化中的忧乐精神、鞠躬尽瘁精神、“召父杜母”慈政爱民和内乡县衙先进吏治思想等优秀官德文化。辩证吸收古代官德文化中公忠为国、以民为本、立身持正、清正廉洁等先进思想,紧密结合当前领导干部的从政修养教育,以优秀官德文化为教材,集中开展“四对照四反思”大讨论,即“对照先贤的高风亮节,反思我们今天干部的境界高不高;对照先贤的为民情怀,反思我们今天干部的群众观点牢不牢;对照先贤的勤勉精神,反思我们今天干部的工作干的好不好;对照先贤的律己之举,反思我们现在干部的廉洁从政够不够”,从而使广大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打造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为民品牌。

3月底前根据县有关精神制定我局“四对照四反思”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6)优良革命传统学习和警示教育。以唐河革命纪念馆及周边县市“红色资源”教育为教材,通过开展实地参观学习、廉政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使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运用以案说法、事件评述等方式,发挥监督警示作用;观看违反有关规定、群众反映强烈的反面典型案例,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

(7)要针对“四风”表现,把边学边改、“一开始就改”贯穿于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分层次扎实推进,以局领导班子为重点,突出“摆思想、摆作风,摆工作、摆措施”,开展思想作风大排查,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以股室为重点,“聚焦‘四风’表现,剖析思想根源;聚焦先进典型,剖析自身差距;聚焦群众期盼,剖析服务意识;聚焦廉政要求,剖析言行表现”,着力解决本位思想严重、群众观念淡薄、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

2、认真听取群众意见

把“面对面”与“背靠背”结合起来,把个别听与集体谈结合起来,把走进群众听与组织群众评结合起来,通过开通“民意快线”、手机短信平台、蹲点调研、随机走访、个别约谈、局门户网站“留言板”等多种形式,畅通民意渠道,广泛听取意见,特别要听取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的意见,重视群众来信、来访等送上门的意见,并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梳辫子”,进行原汁原味反馈,作为查摆、分析和整改的重要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要按照沉下去摸情况、静下心听意见的要求,扎实开展征求意见大走访,并对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向群众反馈。要统筹做好征求意见工作,防止相互征求意见“公文旅行”、“函来函往”,防止“一窝蜂”下基层、重复征求意见。对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汇总分类,提交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有关股室,并注意跟踪问效。

时间安排在3月份。

3、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以“包联共建”、“人才回归”为抓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局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联系点和包建村,集中开展“十访十问”(一访村组干部,问发展思路;二访农村党员,问作用发挥;三访驻村干部、大学生村干部,问工作心得;四访普通村民,问民心民意;五访留守家庭,问生活困难;六访五保户、困难户,问群众疾苦;七访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主,问创新做法;八访企业主、经营者,问发展需求;九访返乡人才、创业人员,问存在困难;十访上访户、意见户,问化解良方),重点是问清群众最困难的是什么、问清群众最不满意的是什么、问清群众最希望解决的是什么,在调研的过程中走进群众、了解群众、亲近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梳理,反馈给所包基层组织,主要领导和领导班子要分别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至少联系1个分管单位(或民营企业)或困难党员群众作为调查研究的联系单位或对象,开展有针对性地调研活动。要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为主体,围绕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要深入企业了解工业和信息化政策落实情况,职工有什么意见、要求;到最基层的企业一线中,听听企业职工的想法,存在什么困难,有什么需求;再到企业经营者中,了解他们的期盼和意见。调研要立足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要围绕项目提质增效深化、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承接产业转移、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深化企业服务、争取政策扶持、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力求在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调研结束后,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各股室要分别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同时,要立足人才回归、全民创业工作大局,按照“引得回、留得住、发展好”的主题要求,就“人才回归”活动组织调研,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3月底前制定出“十访十问”实施方案及工作调研方案。

4、开展群众评价

通过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的方式,对本单位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进行评价。要形成书面评价报告,分别报送局督导组、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督导组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评价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时间安排在4月上旬,由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出“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实施方案。

(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

时间安排:3月至6月

重点内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生、先辈先进“四面镜子”,查摆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开展群众评议。具体抓好以下5项任务:

1、对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

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查摆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提出明确要求。

时间安排在4月中旬。

2、领导班子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1)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与班子成员逐一谈心,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谈心,班子成员还要与分管股室负责人分别谈心,认真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时间安排在4月下旬。

(2)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照检查材料要一风一风逐项列出“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典型事例,对“三公”经费支出、职务消费、人情消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和住房、家属子女从业等情况要作出说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确保对照检查“画得像、查得深、找得准、态度诚”。主要负责同志要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在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班子成员要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局属单位负责同志也要结合自身实际,列出“四风”问题,撰写对照材料。所有对照材料党委负责同志都要严格审核把关。

时间安排在5月上旬。

(3)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要按照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要普遍开展谈心交心。会上,要以整风精神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又实事求是、出以公心,不发泄私愤,不搞无原则纠纷,达到改进提高、团结鼓劲的目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要进行相互批评。做到“三讲三不讲”,即:讲原则不讲关系,讲真话不讲套话,讲要害不讲枝节,把问题说透、把根源挖深,防止敷衍应付、空对空。会后,要在一定范围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参加各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期间,班子成员要集中精力,不得请假、缺席。

时间安排在5月中下旬。

3、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要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每个党员都要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充分交流思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方法。党员个人改进作风的措施和方法由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通过后,要认真抓好落实。活动结束时,党支部要对每个党员参加活动的情况进行评议。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时间安排在6月份。

4、开展群众评议

通过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的方式,对本单位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情况进行评议。要形成书面评议报告,报送局督导组、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上级督导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评议结果要在单位内部及二级单位班子中公开。

时间安排在6月份。

5、局活动领导小组全程参与各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和支委通报掌握的支部建设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反映存在问题较多的支部成员进行谈话提醒,对其他支部成员进行个别谈话;审阅支部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督促各支部成员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指导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民主评议和整改措施落实。

(三)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时间安排:3月至9月

重点内容:深化“一改双优”活动,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对突出问题进行专项集中治理,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深化“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群众评判,检验活动成效。具体抓好以下9项任务:

1、认真制定整改方案

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各单位要紧扣查摆出的问题、上级指出的问题、基层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制定有目标时限、有具体举措的整改方案,突出“四抓”事项,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要制定个人整改措施。坚持活动一开始就改起来,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干起。实行开门整改,向群众作出整改承诺,及时公布整改情况,请群众评判和监督。整改落实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一项一项进行整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整改方案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并进行公示。整改方案经活动领导小组审核后,报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时间安排在7月份。

2、深化“一改双优”活动

以机关工作作风转变提升为重点,深化“一改双优”活动,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整治特权病、冷漠病、梗阻病、懒散病、享乐病、挥霍病。对有问题不整改、大问题小整改、边整改边再犯的,要严肃批评教育,必要时采取组织措施和纪律措施。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严格教育管理干部,对软、懒、散的领导班子进行整顿;对存在一般性作风问题的干部,立足于教育提高,促其改进;对群众意见大、不能认真查摆和整改问题、作风没有明显改进的干部,要进行组织调整。要围绕专项治理加强明查暗访,对在活动中顶风违纪、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问题,加大查处曝光力度。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对软弱涣散的基层党组织,进行集中整顿;对长期不起作用甚至起负作用的党员,进行严肃教育,不合格的要严肃党纪、给予组织处理。

主题词: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403241712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29 17:12: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工信局做好迎接十八大维稳工作
下一篇:县工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