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水法宣传,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唐河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水法宣传,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23 17:04:07 来源: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我们生存发展离不开江河湖泊的滋育。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治水目标,科学探索和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水利,切实增强全社会的水法制意识,全面推行河长制,最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唐河县水利局通过精心部署、强强联手、水法宣传、长效机制等有效手段,大力开展了水法规宣传活动。

         为确保水法规宣传实效,唐河县水利局在人民路北段繁华地段设立了水法规咨询站,摆放了5块宣传展板,悬挂横幅4条,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水法规宣传活动。

        通过水法规知识现场解答、资料发放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水法规规定、节约用水知识以及防汛抗洪常识等,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并通过手机短信向群众广泛宣传与水法有关的法律法规。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水法宣传,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23170407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23 17:04: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湖阳镇扎实推进春季大植树大造林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2017年度卫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