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唐河县苍台镇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02 10:43:25 来源: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2月25日,唐河县苍台镇召开了三级干部会议,传达市、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回顾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组干部、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副书记李天芬同志宣读了2016年度重点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对在综合工作、服务镇域经济工作、信访工作、综治工作、空心村整治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的表彰名单、并颁奖。同时,各村签订了2017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镇属各部门分管领导就2017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农业、安全、教育、卫生等做了工作安排。
        镇长李荣伟同志就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果,也指出了不足,同时,对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勉励全体同志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一是看成绩看进步,增强绿色发展信心。从上级领导重视、荣获表彰、主要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二是思机遇思挑战,聚集生态文化的发展。必须立足镇情,审视苍台发展成果,依靠农村专业合作社,瞄准市场,坚定苍台发展思路,务实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抓优势抓重点,促进苍台经济大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精准扶贫,全心全意服务重点项目,全力以赴开展绿色苍台和环境治理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从严治党。
        镇党委书记李越同志最后强调,本次三级干部会议召开标志着新的一年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又是一次凝聚精神、统一思想、布置工作的动员会,全镇党员干部要将工作中心转移到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并且就2017年的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干部队伍管理、社会稳定、土地村建管理、各种税收等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庄重地承诺今年要办的10件实事,这是新一届党委向全镇人民庄重宣示了富民强镇的决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为与会人员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思路,突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为2017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主题词: 唐河县苍台镇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02103017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02 10:43: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郊乡:实施中层干部竞职上岗 提振干部干事创业信心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