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唐河县苍台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06 15:50:19 来源: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唐河县苍台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在全镇营造一个尊重妇女、关心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将庆祝活动办得欢乐、祥和、喜庆、健康、安全、稳定。镇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为组长,妇联主席为副组长,各单位、各村妇女主任为成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

    二是营造气氛、广泛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充分利用电视、标语、宣传单、村级版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庆祝活动,通过宣传,在全镇范围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详和的节日氛围。

    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镇妇联以社区广场、文化大院等场所为平台,组织广大妇女开展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寓教于乐,不但让妇女度过一个充满快乐的节日,而且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风彩,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们树立起一个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四是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开展表彰大会。3月6日,镇妇联在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庆祝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先进个人12人,表彰了“好媳妇、好妯娌、好婆婆”8人,评选出“文明家庭”3个。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全镇妇女干部们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让她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对全镇妇女同胞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妇联事业的支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坚守岗位,干好本职,把优秀当做习惯,把完美作为标准,争做人民满意的服务员。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06153118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06 15:50: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郭滩镇全力做好高龄补贴审核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苍台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