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城郊乡:实施中层干部竞职上岗 提振干部干事创业信心

唐河城郊乡:实施中层干部竞职上岗 提振干部干事创业信心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3-01 15:52:26 来源:


       为促进人才优化组合,建立干部能上能下、平等竞争、择优上岗的机制,激发广大干部奋发向上、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唐河县城郊乡党委、政府结合工作实际,经请示县委组织部门,按照《干部任用条例》规定,决定把空缺的村建中心主任、妇联主任、林站站长三个中层岗位在机关公开竞争上岗。为此乡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讨论研究《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竞争上岗原则、竞争上岗条件、竞岗职位、方法步骤等。
       竞岗条件一经发布,同志们个个跃跃欲试,认真填报竞岗志愿,经资格审查和条件筛选,共有4名同志符合竞岗条件要求。2月24日上午9点30分,城郊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会正式举行,乡机关全体在编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并作为评委打分。本次竞选评分满分为100分,其中演讲环节50分、民主测评30分、组织考察20分,竞岗选手经过三轮打分,才能决定最终胜出的选手。本次会议上对演讲和民主测评环节的结果进行了现场打分、计票和公布,待组织考察环节结束后,计算总分后会将当选人员名单在机关公示栏公布。

主题词:唐河城郊乡:实施中层干部竞职上岗 提振干部干事创业信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301155035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01 15:52: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认真开展沪陕高速绿化提升工作
下一篇: 唐河县苍台镇召开三级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