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三“管”齐下助秋收

苍台镇三“管”齐下助秋收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15 09:03:00 来源:

                   

    金秋九月,丰收之季。苍台镇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收,为保证农民能够高效、安全的完成秋收,苍台镇党委、政府三“管”齐下帮助农民朋友们打好这次秋收之“仗”。

   “管”人。苍台镇党委、政府为帮助农民完成秋收,由农业中心牵头联系收割专业技术人员和机器,施行一条龙服务,做到由收到以后的收粮工作都有专人指导,保证我们的村民最大程度获益。

   “管”财。设立专项的财政基金,对于种粮大户和秋收有困难的村民给予相关的财政补贴,提升村民秋收的积极性。

   “管”物。苍台镇党委、政府投入大量资金采购了一批农业器材,由各村统计上报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村民,免费发放到村民手中,使我们条件困难的村民也能安心的完成秋收。

     秋收关系着农民一年辛勤劳动的回报,关系着农民直接相关利益,苍台镇党委、政府一定努力做好每一项秋收工作,为全镇农民的秋收工作保驾护航。

 



主题词: 苍台镇三“管”齐下助秋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15090135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15 09:0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王集乡:回收秸秆“变废为宝”
下一篇:县交通局:加快农路建设,修建小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