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东王集乡:回收秸秆“变废为宝”

东王集乡:回收秸秆“变废为宝”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14 09:50:31 来源:

为切实做好秋季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和农民增收,东王集乡党委、政府及早着手,强化宣传,积极引导,不断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提高秸秆综合利用水平,真正使秸秆变废为宝。

下图为东王集乡奶牛场正在日夜加班加快秸秆青贮进度。

经现场了解,东王集乡安庄、王庄两个奶牛场已青贮玉米秸秆7000余吨,目前正在加快青贮进度,计划青贮秸秆17000余吨。按照每斤0.05元计算,可为周边6800余亩玉米种植群众带来经济效益170余万元,亩均增收250元以上。该举措不仅促进了农民增收,同时有效解决了玉米秸秆焚烧隐患,对保护环境和保护性耕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主题词:东王集乡:回收秸秆“变废为宝”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14093953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14 09:50: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多措并举助力“三秋”生产
下一篇: 苍台镇三“管”齐下助秋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