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交通局:加快农路建设,修建小康之路

县交通局:加快农路建设,修建小康之路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16 09:11:45 来源:

    近日,唐河县上屯镇簸箕王村委村主任将一面“真心为村民,铺就致富路”的锦旗送到县交通运输局领导手中,对修通该村出行道路,解决2500余人出行难题表达真挚的谢意。自2015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开工以来,该县交通运输局共收到感谢锦旗两面,感谢电话6个。农村公路建设在惠及于民、致富于民的作用日益体现。

    该县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建设在两年任务一年完成的严峻形势下,于上半年完成 2014年县乡公路37.4公里,乡道79公里建设任务,并迅速投入2015年项目的建设工作。通过单位自检和市“通达杯”检查,合格率达到100%。在工作任务重、项目标准高的情况下,该县交通部门及农村公路建设单位在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农路建设的同时,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意识,强化施工管理,严把质量关口,加强施工安全、质量等督查,落实“七公开”,科学推进工程建设,使项目保质保量推进,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题词:县交通局:加快农路建设,修建小康之路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16091021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16 09:11: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完善服务网络,落实便民机制
下一篇:县交通局:唐河城市公共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