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黑龙镇:加强“三夏”农资市场监管

唐河黑龙镇:加强“三夏”农资市场监管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6-02 09:06:49 来源:

       近日,黑龙镇政府采取得力措施,加强“三夏”农资市场监管,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用上放心满意的农资物品,保障“三夏”生产顺利进行。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处、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指导农资经营户守法经营,向农民群众介绍识假辨假知识,引导农民群众依法维权,增强农民识假防假能力,确保其合法权益免受侵害。
       严格市场准入。对经营农资商户严格审核,严格审查其前置审批证件,对不能提交的不予登记注册,将不合法市场主体堵在门外。
       加强监督检查。以肥料、农药、种子、农机等为重点农资商品,加大抽检、巡查力度,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虚假广告宣传等违法行为。
       完善举报平台。全镇设置举报箱2处,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将执法维权覆盖全镇每个村庄,切实掌握农资市场商品质量状况,确保农民合法权益。

主题词:唐河黑龙镇:加强“三夏”农资市场监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02090627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02 09:06: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城郊乡:庆“六一”关爱慰问留守儿童
下一篇:唐河苍台镇:开展汛期渡口船只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