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苍台镇:开展汛期渡口船只安全大检查

唐河苍台镇:开展汛期渡口船只安全大检查

作者: 编审:李珂 时间:2016-06-12 15:57:51 来源:

       近期,苍台镇连降大雨,为加强汛期渡口渡船安全监管,保障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指示,苍台镇立即组织渡船安全检查小组对所有渡口进行汛期安全检查。镇长及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带领安监办、水利等工作人员冒雨对辖区内所有渡口及附属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仔细查看渡口安全设施、公告牌、渡运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并符合要求;二是详细检查渡船船体、机器设备、消防及救生器材等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满足需要。同时督促渡工要遵守汛期渡船安全航行相关规定,严禁夜间、大风大雨和汛期行船,以防事故发生,确保行船安全。
       通过检查,发现辖区内渡口渡船安全状况整体良好,但部分渡船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主题词:唐河苍台镇:开展汛期渡口船只安全大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612155730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12 15:57: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东王集乡:“两学一做”引领 践行“一二三四五”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执法局三招重拳精准打击超载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