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张店镇召开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

张店镇召开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9 10:25:13 来源:

 

    9月8日上午,张店镇召开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计生管理员和镇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张店镇2015年秋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并对集中服务活动中的“宣传新《条例》”、“澄清已婚妇女底数,提高已婚育龄妇女管理率”、“进一步完善健康检查和健康访视相结合的康检工作新机制”、“开展避孕节育全程优质服务”、“澄清流动人口底数”、“规范社会抚养费征收”和“村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就如何做好计生集中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计生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当前,做好集中服务;三是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坚决兑现奖惩。充分认识抓好“生殖健康进家庭”服务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争取工作的主动,确保秋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健康开展。



主题词:张店镇召开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9102322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9 10:2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多举措“强基工程”强党建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