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多举措“强基工程”强党建

文峰街道多举措“强基工程”强党建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9 08:35:04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在社区的核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文峰街道加大投入、完善档案、提高报酬、建设阵地,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街道投资50余万元更新党群服务平台硬件设备,拿出3万余元为党群服务中心安装触摸屏,更新电脑等办公设备,在焦庄投资2万余元安装LED显示屏,更新党群活动室版面,投资40余万元升级改造徐庄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街道派出工作人员,在县档案局、县民政局换届办、城郊乡、滨河办事处等单位认真查阅干部档案,“一人一档”为辖区29名现职和符合文件精神的16名离职社区干部建立个人档案,力求保持干部档案的真实性、完整性、严肃性,为干部培养以及选拔、管理、绩效考评、离退休待遇等工作提供了准确客观的依据。

    街道党工委根据唐发【2014】21号文件精神,制定完善社区干部薪酬制度与考核办法,规定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除基本工资外,年度绩效考核围绕全县和街道重点工作,根据德、能、勤、绩、廉等表现综合评定等次,考核等次在称职以上的社区干部,月工资平均可达1800元以上,对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给予奖励和表彰,奖金不低于2000元,有效激发社区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

    街道下辖四里桥社区活动场所2004年建成至今,硬件设备和配套设施已不能满足工作需求,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社区服务工作和党组织活动的有序开展。街道采取上下联动、各方帮扶的方式,拟筹措资金130万元,为四里桥社区建设5400平米活动场所,现在已完成选址、设计工作,正在办理建设手续。一系列措施使基层组织活动有了场地,服务群众有了阵地,工作起来更有底气。






主题词:文峰街道多举措“强基工程”强党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9083312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9 08:35: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张店镇召开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