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三精准”保障脱贫攻坚有序推进

昝岗乡“三精准”保障脱贫攻坚有序推进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0 10:54:28 来源:

认真排查,及时做好识别精准工作。该乡坚持“应进必进、应退慎退”,随时发现随时进行识别的原则,坚持动态调整常态化,严格按照识别程序,今年上半年新识别因病等原因致贫的贫困户5户、20人,做到了动态调整、应入尽入。

对比完善,主动做好信息精准工作。由村脱贫责任组负责,对每户国网上的每条信息数据逐一核实,并上报与实际不符的信息,乡扶贫办及时与上级对接,并对上级反馈的逻辑问题及时修改,确保贫困户信息“零差错”,实现了信息数据、档卡资料与农户实际“三对照”。

突出重点,认真做好精准退出工作。2019年,昝岗乡各村委以拟脱贫户为工作重点,通过各级干部大走访,算细账、摸家底、问意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于拟脱贫户中的五保户,积极做好思想工作,能够入住敬老院的,动员入住敬老院,实现稳定脱贫。

主题词:昝岗乡“三精准”保障脱贫攻坚有序推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0105410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0 10:54: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次全会暨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