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19-08-21 15:30:00 来源:

8月21日下午,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唐河县市场监管系统“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基层所长共80余人参加会议。

7.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全面彻底、扎实细致开展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二是要加强宣传发动。认真组织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逐项对账销号,做到立行立改,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督导检查。各相关部门和基层所要针对各自辖区监管实际,对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的企业积极进行督导,对拒不整改的,坚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专项排查行动结束后,县局组将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成效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一定要站在切实维护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自觉把做好“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要按照县局工作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底线,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1153000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1 15: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开展“个十百千”五老关爱行动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