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次全会暨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大河屯镇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次全会暨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19 16:33:37 来源:

   8月19日上午,大河屯镇召开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次全会暨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会议现场.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学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周天龙同志在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分析了大河屯的实际情况,从压力、实力、能力、合力及动力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观摩体会,就脱贫攻坚、“三变改革”、人居环境改善、环境保护、宗教、社会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传导压力,通过传导压力促进工作。二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找准工作目标,找出工作方法。三要用心工作,及早做好工作谋划,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统筹。四要清醒认识,强化责任,找出差距,补齐短板。

   韩学军同志号召,“三农”工作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全镇上下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张珀通报了大河屯镇在全县上半年经济观摩和绩效考评中的排名情况。机关全体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词:大河屯镇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三次全会暨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19162948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19 16:33: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推进危房改造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昝岗乡“三精准”保障脱贫攻坚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