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北大街进行升级改造

昝岗乡北大街进行升级改造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17 15:30:27 来源:


昝岗北大街全长1.5公里,门店住户近400家,2015年共引、融、投、拨资350万元,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实现了规划、硬化、亮化、绿化、美化的五位一体,使昝岗北大街面貌焕然一新。

规划先行,聘请省知名设计师对北大街进行了全方位规划,使道路、门店、环境浑然一体;

硬化方面,新铺油路路面30万平方米,平坦顺畅;两条路新安装太阳能路灯50盏,整齐如哨兵,让黑夜变通明;共栽植樟树500棵,使道路两旁四季碧绿;五是美化,新建垃圾池十一处,新购移动垃圾筒50个,新配卫生管理员10名,保证垃圾随时入筒入池及清运。

通过五位一体建设,群众称赞说:“现在的北大街门店、路面、灯光、绿树相映,即是晚间也让人爽心悦目。




主题词:昝岗乡北大街进行升级改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17152829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17 15:30: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深入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篇:县审计局加强工会工作助推审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