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审计局加强工会工作助推审计发展

县审计局加强工会工作助推审计发展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23 09:22:39 来源:

近年来,唐河县审计局工会,结合自身特点,扎实深入地开展工作,在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促进审计提质增效。唐河县审计局工会通过召开职工座谈会,开设QQ群、微信群等形式,开展献言献策活动,激发职工的聪明才智,广纳良言,为唐河审计事业发展征集好建议、好点子。去年以来,局工会通过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共促进局机关建立健全审计业务管理制度20余项,为推动唐河审计事业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近年来唐河县审计局工会针对审计工作任务日益繁重、加班加点、超负荷的工作,职工深感工作压力较大的实际情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积极开展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操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思想情操,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为审计工作开展积蓄正能量。

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增强队伍凝聚力。唐河县审计局工会以关心职工生活,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为已任,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一年春秋两季积极为职工做好体检工作,提高审计干部职工整体健康水平,做好职工住院生病和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工作,将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以诚信服务调动了全局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题词:县审计局加强工会工作助推审计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23092105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23 09:22: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三举措严防年后“节日病”
下一篇:产业集聚区兴唐办事处开展春季食品药品安全排查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