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东王集乡多举措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

东王集乡多举措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06 09:41:14 来源:

   征兵工作关乎国家安全稳定,对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提升新时期军队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东王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严格遴选机制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征兵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乡主要领导任组长,主抓领导任副组长,相关成员单位参与,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划分片区,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各片区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负责本区具体征兵事务,各村各乡直单位明确专人负责,按时向领导小组上报工作情况。

   二、广泛发动宣传。采取传统宣传方式和现代多媒体方式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发放宣传彩页、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另一方面发送手机短信、推送微信群、QQ群征兵文章;借助扶贫干部这一群体,在进村入户时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当兵的意义,增强宣传的亲民性,营造出"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

   三、严格遴选机制。以政治标准为首位,坚决执行征兵规定,严把兵源质量关,对参与报名的青年进行严格审查和挑选,积极动员大学生参与,努力争取优秀兵源。

主题词:东王集乡多举措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06094044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6 09:41: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铁腕拆除非法粘土砖窑厂
下一篇:源潭镇:加强作风建设 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