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镇:加强作风建设 决胜脱贫攻坚

源潭镇:加强作风建设 决胜脱贫攻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07 17:59:32 来源:

源潭镇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抓实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行一把手负总责的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责任制,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该镇成立了由领导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为推进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全面落实提供强劲动力。

二是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下发各村,召开动员会,全镇从三月起至年底,每个阶段节点都进行了安排,按照查摆问题、集中整改、建章立制、巩固总结,详细做了具体要求。对不安排、不督促、不落实或发现问题不整改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三是注重活动实效。镇纪委加大对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常态化的随机暗访、督促检查,坚持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直面问题、主动揭短亮丑,以扎实的活动铸就过硬的作风,以过硬的作风提升脱贫攻坚实效。

 

主题词:源潭镇:加强作风建设 决胜脱贫攻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07175858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7 17:59: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王集乡:易地搬迁搬出来安居乐业
下一篇:苍台镇:这样的“扶贫日记”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