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铁腕拆除非法粘土砖窑厂

城郊乡铁腕拆除非法粘土砖窑厂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06 09:40:35 来源:
7月29日全县砖窑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后,按照一周内全部拆除的时间节点要求,城郊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对全乡范围内未取得工商、国土、环保等审批手续、不符合行业政策的粘土砖窑厂进行全面摸排,排查出5座应依法予以拆除的粘土砖窑厂,并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对全乡5座粘土砖窑厂拆除工作做出专门部署:一是属地管理、夯实责任。要求各责任人协同责任村委于31日前同窑厂主动进行沟通,切实将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形势的紧迫性讲清楚、说透彻,把政策讲明白,让他们丢掉幻想,主动配合彻底拆除;二是步调一致、迅速行动。自8月1日起,全乡组织大型机械22台次,同步组织进行拆除,确保三天内全部拆除完毕;三是督查问效、奖优罚劣。对率先完成拆除工作的管理区及村委给予一定的工作补贴,对先期完不成的管理区及村委扣除一定工作经费,并视情况予以追责。

截止目前,全乡5座黑砖窑厂拆除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在8月5日全面彻底完成拆除任务,下一步将尽快清理建筑垃圾,并协调国土部门对土地进行复垦复绿。

主题词:城郊乡铁腕拆除非法粘土砖窑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06094013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06 09:40: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多举措提升脱贫攻坚信息数据质量
下一篇:东王集乡多举措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