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河乡实施“四心”工程,建设廉洁乡村

桐河乡实施“四心”工程,建设廉洁乡村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7 09:05:17 来源:

    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桐河乡坚持把打造“廉洁乡村”作为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手段,多举措努力提升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促进农村和谐稳定。

    实施“顺心工程”,提高村干部廉洁履职能力。通过抓好农村党员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和村监会主任培训,建立了村主要负责人廉洁从政承诺制度,进一步完善村级事务监督管理、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实施“称心工程”,解决群众利益诉求。通过综合服务中心平台和纪委信访举报箱,推行乡纪委与村联动机制,实现投诉与政务监督协作办理,强化投诉、信访件办理处置和责任追究。

    实施“放心工程”,规范村级事务管理。村级事务管理严格实行“四议两公开”,打造集廉政提醒、村务监督、民意收集于一体的村级监督体系。并设立公开栏,及时公布涉及村级事务管理类信息。

实施“舒心工程”,保障惠民政策落实。成立了由乡纪委、财政、民政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深入村户检查粮食直补等惠农政策执行情况,对基层党员干部影响惠农政策落实的将给予问责处理。

 

 


主题词:桐河乡实施“四心”工程,建设廉洁乡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709033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7 09:05: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抓创新、育龙头,形成产业辐射
下一篇:唐河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停尸闹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