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抓创新、育龙头,形成产业辐射

龙潭镇抓创新、育龙头,形成产业辐射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7 08:58:13 来源:

    近年来,龙潭镇党委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一直高度重视,持续发力,为龙潭镇乃至唐河县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其中唐河县恒昌面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对有意向做大做强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龙潭镇政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简化手续,开辟绿色通道,并适时的对企业进行业务指导,协助其完善相关手续材料,促使企业能尽快的投入生产,开始运营。

    注重提醒相关企业及时引进行内高新技术,改造老旧的机器设备和落后的生产技术,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增加产能,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资料需求。如恒昌面业近期便引进了2条国内最新的面制品生产线,全线运行时,面制品日均产可达350吨,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的农产品消化能力。

    改革小作坊式工厂,创新形成典型龙头企业,以大带小,以强扶弱,形成示范效应,而龙潭镇恒昌面业正在向集小麦及其他农产品收购、加工、包装、销售于一体的大规模农制品企业靠近,近期扩建工程完工后,必将扩大企业影响力,形成产业辐射,从而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主题词:龙潭镇抓创新、育龙头,形成产业辐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7085706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7 08:58: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持续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桐河乡实施“四心”工程,建设廉洁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