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停尸闹丧事件

唐河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停尸闹丧事件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9-07 16:52:58 来源:

8月31日17时许,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女教师赵某跳楼身亡,但因校方与死者家属因赔偿金额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9月7日上午9时许,死者家属纠集四十余人围堵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大门,悬挂挽联、条幅等,并将一口黑色棺材放置于校门正中央,同时在大门前不间断燃放鞭炮,制造声势,企图通过这种方式向学校方面施压以达到预期目的。这一行为严重影响了该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严重损害了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

停尸闹丧警情发生后,为尽快恢复学校区域正常教学秩序,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控制事态发展。上午10时30分许,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县公安局果断对个别不听劝阻者实施了强制带离和劝离等措施。之后,现场的混乱局面很快得到控制,学校的教学秩序恢复正常。

 


主题词:唐河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停尸闹丧事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907164802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9-07 16:52: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实施“四心”工程,建设廉洁乡村
下一篇:县交通局:加快农路建设,修建小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