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问题整改夯基础

祁仪镇问题整改夯基础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12 10:16:22 来源:

   近日,祁仪镇召开由各村支部书记、会计、扶贫专干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jpg

   会议由各村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并由镇主抓脱贫攻坚副职对整改台账结合各村汇报情况进行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对标,全面自查,举一反三,整改台账措施要细,事例要具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深入整改,对标对表,整体提升,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上台阶。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在“实”字上下功夫,在“细”字上下功夫,在“严”字上下功夫,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实现全年脱贫目标。  

主题词:祁仪镇问题整改夯基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12101504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12 10:16: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纪委:精准发力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