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培训学技术,脱贫夯基础

祁仪镇:培训学技术,脱贫夯基础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5-20 09:25:1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户的种植、养殖技术水平,加快脱贫步伐,近日,祁仪镇组织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邀请县鸿盛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讲师及乡土人才,为全镇130余位贫困户开展为期4天的实用技术培训。
   为调动学员积极性,增强培训成效,该镇在广泛征求培训意向的基础上,积极与讲师协调对接,科学设计教案,精心编排课程,重点突出实用。理论课堂上重点针对农作物栽培技术等内容进行详细授课;对动物养殖技术、疫病防治防疫等进行了认真讲解。由乡土人才组成的专家组就桃树管理、生猪养殖等技术根据贫困户需要到现场进行手把手教学,面对面指导,让学员能真正学到实用技术知识。
   参加培训的贫困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了解技术对增产增收的重要性,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参与种植、养殖事业的积极性,增强了增产增收脱贫致富的信心。

主题词:祁仪镇:培训学技术,脱贫夯基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520092438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20 09:25: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阳镇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