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阳镇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阳镇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5-10 16:11:16 来源:

按照县委工作部署,59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阳镇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在湖阳镇政府召开。会议共分为两部分,一是以口头反馈形式向湖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二是以会议形式对湖阳镇领导班子进行反馈。

9:00在镇长办公室,由县委第一巡察组长郭海鸥同志向湖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张盘阁同志口头反馈,张盘阁同志签收了《关于向湖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盘阁同志的反馈意见》和《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阳镇情况的反馈意见》两份书面材料,并在《巡察反馈材料签收单》上签字。

9:30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了县委巡察组向镇党政班子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王照宏同志、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郭海鸥同志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湖阳镇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盘阁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议程有三项:一是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郭海鸥同志宣读《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阳镇情况的反馈意见》并讲话;二是县委巡察办主任王照宏同志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三是张盘阁镇长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

郭海鸥同志就巡察工作反馈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党的领导弱化,党委核心作用未得到有效发挥,经济发展稳定大局挑战重重;二是党的建设缺失,党员意识淡薄,部分基层组织不健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未得以发挥;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健全,“雁过拔毛”腐败多发,顶风违纪违规行为时有发生;四是凝聚脱贫攻坚合力仍有欠缺,扶贫工作人员责任意识不强、基础工作不到位等现象依然存在。针对上述问题,郭组长又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唤醒党章、党员意识;三是严守党规党纪,强化从严治党责任;四是夯实扶贫工作职责,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

    王照宏同志就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突出“五个持续”,认真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严明纪律,增强整改的自觉性;二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挥主观能动性,就分管的工作做好整改,并团结协作,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抓住重点,统筹兼顾,稳定大局,逐步推进整改工作;四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盘阁同志表态发言:一是诚恳认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积极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认领,诚恳接受,要不折不扣、积极主动地落实好、整改好;二是认真整改,细化措施落实,切实增强巡查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对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班子成员要带头整改,并抓好分管战线和所包村的整改,确保反馈意见和要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凝心聚力,持续巩固提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反馈意见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持之以恒的巩固巡查成果,并将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倾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

主题词: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阳镇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510161057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10 16:11: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聚力春季“双基”攻坚 夯实扶贫基础
下一篇:唐河县推进医疗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