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祁仪乡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唐河祁仪乡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6-06 10:47:44 来源: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近日来,祁仪乡进一步增强压力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采取多项有力措施,部署防汛工作任务,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责任。及时调整和充实祁仪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督促各村建立汛期应急预案,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全乡防汛工作的一切事宜,明确落实乡、村干部防汛责任,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与当前的脱贫攻坚入户走访结合,开展防汛抗旱专题宣传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全乡进行防汛抗旱知识的普及和推广。目前累计制作宣传展板4个,张贴、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入户宣传140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全乡民众防汛抗旱意识。
       三是强化队伍。做好24小时值班人员安排,各村均建立了一支防汛应急小分队,调整充实了防汛抗旱应急队伍。并以管理区为单位对辖区内水库、提灌站等水利设施及其它易发滑坡、塌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清除隐患。
        四是完善预案。修订完善了《祁仪乡2017年防汛抗旱应急处置预案》、《祁仪乡2017年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在各村确定一个房间储备编织袋、木桩、救生衣、报警器等各类防汛物资。
        目前,该乡排除险情3处,储备编织袋750条、救生衣200件、手摇报警器26个,防汛工作有序开展中。

主题词:唐河祁仪乡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606104711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6-06 10:47: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毕店镇:教育扶贫力度大
下一篇:唐河​张店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做到严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