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毕店镇:教育扶贫力度大

唐河毕店镇:教育扶贫力度大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6-01 15:28:58 来源:


         2017年5月31日,毕店镇中心学校校长张毅带领中心学校部分班子成员先后和镇区3校领导一起来到该镇3个贫困村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上午九点,中心学校校长张毅、毕店一小校长成举科等驱车来到地处偏僻的常赵庄小学,为该校送来50张崭新的课桌,并把50个新书包发到每一名孩子的手中,同时,前来支教的教师李永旭也和孩子们见了面。眼看着新课桌,手捧着新手包,孩子们笑得好灿烂,老师们人人好高兴。

        毕店二小的韩华欣老师作为参加支教的青年教师,来到学校后,急切地让校长给她分班级,并且来到四年级教室和19名孩子亲切交流,看到可爱天真的孩子们,看到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看到学校简陋的办学条件,韩老师说:“下村支教是我们青年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会努力工作,把二小好的传统、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过来,使更多的孩子能够得到优质的教育。”老谢庄小学的孩子们听说支教的陈锋生老师是音乐教师,能歌善舞,高兴得又蹦又跳:“有老师教我们唱歌了!有老师教我们唱歌了!”
         据悉,这次毕店镇一、二小学、一初中分别对口帮扶常赵庄、大靳岗、老谢庄3所贫困村小学,共捐赠新课桌171张,新书包171个,3名教师分别到对口小学支教。后续的支教工作还在进行中。
                      

主题词:唐河毕店镇:教育扶贫力度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601152721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6-01 15:28: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郊乡认真组织发放残疾人生活补贴存折发放工作
下一篇:唐河祁仪乡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