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张店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做到严细实

唐河​张店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做到严细实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6-06 10:51:40 来源:

      6月5日,张店镇先后召开了全体帮扶人员会、各村支部书记、责任组长、贫困村第一支部书记、工作队长“回头看”专题会。
        会议要求每位同志必须深入一线,认真查找问题,根据豫扶贫办[2017]46号文件要求,对照县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填写说明。一是必须克服马虎应付思想,全面、认真、严谨做好“回头看”,一户一户、一档一档、一页一页全部完善,走访、信息必须准确无误,不留死角。二是镇成立由10人组成的档卡检收小组,按照省、市、县标准,利用一周时间逐村、逐户专项验收,不放过任何一个村的表格空档,一个数字一个数字细算,发现问题,书面交办,对准细则,逐项落实。全力做到精、准、细、实。
 

主题词:唐河​张店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做到严细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606105007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6-06 10:51: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祁仪乡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作
下一篇:唐河​张店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做到严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