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四个真”确保下半年招商引资新突破

龙潭镇“四个真”确保下半年招商引资新突破

作者: 编审:nybaidu 时间:2015-07-24 09:37:27 来源: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为稳增长,龙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整个经济工作的重头戏,作为党政主要领导抓经济工作的第一要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加快步伐。

    招商引资观念真转变。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通过一手抓外地人才和资金的引进来,一手抓本地企业产品的打出去,全力采集挖掘“内外”两种资源,推动招商引资扎实开展。

招商引资方式真创新。坚持亲情招商和上门招商相结合、全员招商与专业招商相结合、本地招商与外地招商相结合、就地建厂与园区招商相结合,努力践行招商引资新方式。

招商引资奖惩机制真考核。强调把招商引资做为全镇工作的硬任务,量化目标,细化责任,加大考核奖惩力度,推行刚性考核、倒逼奖惩,坚决年底兑现奖惩、问责问效。       

                      


主题词:龙潭镇“四个真”确保下半年招商引资新突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24092437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4 09:37: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杨寨村开展为白血病患者捐款活动
下一篇:唐河小额担保贷款助推高校毕业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