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展开道路养护工作保障交通畅通

龙潭镇展开道路养护工作保障交通畅通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1 来源:

    时值暑假,学生放假,集镇人流量大幅增大,为保证集镇交通畅通,提高人民群众出行效率和安全,龙潭镇联合镇村建中心、公路养护站等部门以打造服务型政府的理念在镇区范围内全面展开了公路养护清理工作。
    对苍湖路、汉政路、文化路、人民路四条主干道进行细致摸排,重点路面、路肩、路边、以及路灯这样的交通服务设施,检查道路有无重大破损、有无范围性积水等。
    对主干道线上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进行规范化劝导,告诫其不要占用公路施工,对已经占用公用交通线路的工地,责令其清理道路上的建筑材料,对不听劝阻的,责令停工整顿。
    清理检查生活污水、路面积水排放管道设施运行情况,对于有问题的地方,立即进行整修,保证在汛期排水量较大的情况下,全镇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公路养护,龙潭镇共清理4条镇区主干道(含苍湖路沿线),2条乡村线路,工作线路全长15公里,出动人员16人/次,维护下水道工程1处,为龙潭镇交通的畅通夯实了基础。

主题词:龙潭镇展开道路养护工作保障交通畅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0800000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四个到位”做好居委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下一篇:上屯镇加强暑期中小学生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