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镇加强暑期中小学生安全防范工作

上屯镇加强暑期中小学生安全防范工作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6:43 来源:

    上屯镇加强暑期中小学生安全防范工作。召开了镇村各级会议和全体师生大会,进一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从源头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认识,切实抓好预防暑期广大青少年儿童安全。 


   

    镇组织安监办、综治办、妇联、派出所等部门人员到各个学校、各村及相关单位开展法律、消防安全等知识讲座,加强对中小学生防溺水、防雷电等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宣传和讲解,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在各村张贴标语,暑期向各学生家长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营造人人参与、共同防范的浓厚氛围。 
    同时,在全镇的河、堤、坝及公路、桥等重点地段、危险区域都要树立安全警示牌,并加强社会“联防联控”,镇村干部、学校、家长共同参与,采取教师家访制度、家长日常照看等防范措施,同时各村要设立留守儿童活动场所,农家书屋要全天开放,为暑期青少年儿童提供学习和娱乐场所,确保广大中小学生的安全。

主题词:上屯镇加强暑期中小学生安全防范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703000000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6: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利剑出鞘 “违占拆除”再行动
下一篇:苍台镇组织开展“七七事变”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