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推进医疗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河县推进医疗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审: 时间:2019-05-16 08:45:00 来源:

5月15日上午,唐河县召开全县医疗医保工作推进会,旨在推动全县医疗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李连峰围绕“强化医德,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防止过度治疗;精打细算,合理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等主题,分析了医疗医保工作的相互关系及重要意义。
    唐河县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宏磊分析了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基金整合后报销政策调整及医疗费用过快增长的诸多因素等,并提出“改变管理模式,加强医保基金支出管理”的措施。
    唐河县人民医院、郭滩镇卫生院、唐河康复医院分别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大家表示,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优化服务水平,规范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做到城乡居民医疗服务质量不降,医疗费用不增。


主题词:唐河县推进医疗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51608450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16 08:4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阳镇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