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店镇:法院干警贫困村里学会、学活脱贫攻坚政策

毕店镇:法院干警贫困村里学会、学活脱贫攻坚政策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7 15:12:47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经过毕店镇党委和唐河县法院党组沟通协调,于12月26日上午组织县法院全体帮扶干警在凤凰树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集中学习和考试。

D20B9368[at]F75FC634.5109435A.jpg.jpg

   集中学习会上,县法院常务副院长袁方、村脱贫责任组长赵大领和新老驻村第一书记一起组织帮扶干警学习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重申了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和纪律。随后,全体帮扶干警开始闭卷考试。

   通过集中学习、以考代训的方式,检验了学习的效果,提升了帮扶干警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水平和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的能力,达到了以理论促实践预期目的,为继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毕店镇:法院干警贫困村里学会、学活脱贫攻坚政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7150848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7 15:12: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七改四有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湖阳镇陈楼村建起1300平米黑木耳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