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七改四有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少拜寺镇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七改四有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6 13:54:07 来源:

为检验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12月25日少拜寺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由镇党委书记、镇长洪鹏、镇人大主席曲庚忠亲自带队,对全镇20个行政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阶段性观摩评比。

观摩团深入村组,重点对各行政村的道路干净整洁情况、垃圾处理、杂物乱堆乱放、污水处理及七改四有情况进行了观摩,现场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关于人居环境改善及七改四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及思路。现场给予点评,指出问题所在,明确整改方向,限期进行整改。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该镇政府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中讲评,会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八名,并分别奖励5000元、4000元和3000元。

讲评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鹏指出,在近一段时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各村都能明确责任,密切协作,狠抓落实,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扎扎实实组织广大干群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提升。虽然整体实现了全覆盖,但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够,多数村集中一条路或一个自然村整治,实行以点带面先行推开工作,下步工作的余地和潜力很大。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镇镇长洪鹏强调,各村委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实际,虚心学习先进典型,认真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围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信访稳定、人居环境等主要工作,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勇于前进,为少拜寺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词:少拜寺镇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七改四有现场观摩评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6135348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6 13:54: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乡关地村举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东王集乡:扶贫基地促发展 扶贫产业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