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湖阳镇陈楼村建起1300平米黑木耳大棚

唐河县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湖阳镇陈楼村建起1300平米黑木耳大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7 15:17:35 来源:

   近日,唐河县湖阳镇陈楼村收到了最温暖的扶贫礼物。陈楼村是个贫困村,作为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代表作”之一,由唐河县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捐资搭建的总占地1300平方米的黑木耳大棚日前开工建设,元旦后建成并投入使用。

   自全县启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来,唐河县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多次与帮扶对象陈楼村的两委班子沟通交流,实地考察。在充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的基础上,结合陈楼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了帮扶计划、帮扶项目。除了捐资4万元建造黑木耳大棚项目,帮助村委做大做强大棚蔬菜产业,实现产业扶贫以外,还优先向该村村民招人用工,实现就业扶贫。

   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黑木耳5000斤,带动周边约20户贫困户就业,年纯利润4万元以上。届时,不仅可以提供新鲜可口的黑木耳,还可以带动其他农户种植蔬菜,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为陈楼村早日脱贫致富增添新的动力。

主题词:唐河县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湖阳镇陈楼村建起1300平米黑木耳大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7151620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7 15:17: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法院干警贫困村里学会、学活脱贫攻坚政策
下一篇:祁仪乡:筑牢基层堡垒,夯实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