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召开夏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动员会

城郊乡召开夏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4 10:59:47 来源:

   6月3日上午,城郊乡组织召开以秸秆禁烧、防汛、防溺水、取缔黑加油站点等为主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动员会,乡领导班子、包村干部、支部书记及安全生产和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治理活动方案及相关要求,要求全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迅速组织各方面力量,全面开展夏季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治理行动,要树立“万无一失”和“一失万无”的思想观念,要通过细致的排查、过硬的举措、扎实的整改,以确保全乡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各个部位安全度夏。

   会议印发了分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表,在安全部门牵总的同时,要求分行业排查问题隐患,教育系统主要排查整治校园周边、校舍、校车、防溺水等;水利部门重点排查整治防汛、河道采砂、防溺水等;交通部门重点排查整治交通运输、道路管护、水上交通等:农业部门重点排查整治“三夏”生产中秸秆禁烧、收割作业等。对无明确牵头单位的安全事项,均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由村委和所在单位负责排查整治,确保做到安全检查整治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会议还分别对秸秆禁烧、防汛、防溺水、取缔黑加油站点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题词:城郊乡召开夏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4105800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4 10:59: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祁仪镇新任村“两委”班子任职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