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镇新任村“两委”班子任职廉政谈话会

祁仪镇新任村“两委”班子任职廉政谈话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5 11:15:27 来源:

   为提高村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近日,祁仪镇召开了新任村“两委”班子任职廉政谈话会。全镇领导干部、各村“两委”班子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7144.JPG

   此次谈话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为目的,强调做讲规矩、负责任、有作为、清正廉洁的村干部。谈话从基层组织违纪案例入手,通过分析各类违纪事实,深入剖析违纪原因,总结了村“两委”在村民自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常见的误区,并针对村级三资管理、账目管理、集体财产管理等进行强调梳理,让村两委成员进一步树立了“可为”、“不可为”的纪律高压线。

   通过此次集体谈话,进一步明确了新任村“两委”的工作职责,对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为下一步开展好村“两委”工作,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主题词:祁仪镇新任村“两委”班子任职廉政谈话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51114337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5 11:15: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禁烧扫尾不放松 严防死守无火情
下一篇:苍台镇及早做好夏季学生防溺水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