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文峰街道: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1 08:38:09 来源: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当天,文峰街道组织各单位、各社区开展以“烟草和心脏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轮播电子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行人散发宣传资料,对围观群众和前来就诊的群众宣传吸烟对心脏的危害、讲解戒烟的措施和方法等健康知识,倡导无烟健康生活方式,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街道还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居民楼院、街面店铺进行宣传,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不吸烟、不吸二手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经常锻炼身体,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放控烟展板11块,现场接受教育群众达13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在社会上营造了“讲文明、革陋习、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为街道“三城联创”工作进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主题词:文峰街道: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1083641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1 08:38: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下一篇:城郊乡多措并举推动“志智双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