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大河屯镇多措并举抓好消防安全宣传

唐河大河屯镇多措并举抓好消防安全宣传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11-10 19:05:44 来源:

   连日来,唐河县大河屯镇围绕“11.9”消防宣传日,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消防宣传工作,增强了广大干群的消防意识,丰富消防知识,熟练掌握了消防操作技术,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

   该镇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党委政府关注民生系统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全镇无安全隐患、无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到任何损失。镇领导一是聘请上级消防专家来镇集中培训,传授消防知识,并用一些典型案例来警示教育广大干群,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增强其危机感和责任感。二是明确规定各村、镇直各单位和各中小学校配备一名消防安全宣传员,随时做好本单位消防器材配备,规范管理、使用检查和登记建档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和责任事故追究到位。三是由镇主管领导组织安全办、派出所、司法所、工商所等职能部门,开展拉网式检查和具有高规格的消防安全一条街宣传活动。通过查找问题、严格整改和有效宣传,使全镇广大干群和中小学生更加增强消防意识,更加普及消防知识,更加规范电器安装和易燃易爆物品管理,收到了良好效果。


主题词:唐河大河屯镇多措并举抓好消防安全宣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110190459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1-10 19:05: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党员三进” 脱贫攻坚先锋冲在前
下一篇:唐河城郊乡多措并举推动312国道沿线环境整治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