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大河屯: 比出信心 比出干劲 凝聚发展正能量

唐河大河屯: 比出信心 比出干劲 凝聚发展正能量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22 18:40:06 来源:


    为践行好“抓发展、提形象、强党建、促和谐”的大比武活动主题,大河屯镇举办2017年上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活动。


    参加擂台赛的有大河屯镇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26个村党支部书记和9个贫困村第一支部书记。擂台赛由各村支部书记对本村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阐述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通过各村支书互评,班子成员、包村干部考核打分。大家以人为镜,直面差距,找出问题,明确学比赶超目标,理出工作方向和思路,蓄势以待精准发力。

最后,政府镇长韩学军同志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通过半年来的全镇大比武活动,各村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成绩得到提高,支部书记形象得到展示,各村之间比学赶超,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大比武”的精神,把支部书记“大比武”作为一项常态化机制,作为推动镇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紧扣主题、自我加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突出高点谋划、高位运行、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用实际行动回应县委号召,用优异成绩体现自身价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贡献自己力量。

主题词:唐河大河屯: 比出信心 比出干劲 凝聚发展正能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22183627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22 18:40: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企业进园区经济添活力
下一篇:唐河东王集: 加强产业发展 增加收入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