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少拜寺镇企业进园区经济添活力

唐河县少拜寺镇企业进园区经济添活力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8-21 15:53:44 来源:

        目前,随着北京诺鑫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唐河县少拜寺镇顺利落户并开工建设,标志着该镇2017年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收获了新果实,开辟了新路子,萌生了新动力。至目前,该镇已进驻县、乡产业园区的招商企业8家,新签约3亿元的工业项目1家,开工建设2.6亿元的项目1家,全镇的招商引资工作发展态势良好,镇域经济逆势崛起,活力凸显。


       为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增强乡镇发展后劲,该镇突出以“大招商,招大商”作为着力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招商责任,大力实施招商项目专班负责制,从项目的洽谈签约、办理手续、开工建设到建成投产,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等工作机制,实施专职专责,确保招商企业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建立一个在外创业人才信息库,了解掌握少拜寺籍在外创业人士的职务、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并在镇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专门服务窗口,配备专职人员,为全镇每位在外创业人才搭建服务平台;通过日常拨打电话、重要节假日举办联谊会、短信慰问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少拜寺籍在外人士的联系沟通,向他们介绍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鼓励他们回乡创业,回报桑梓,再续辉煌;对符合条件、有投资意向的创业人士,镇党委政府积极开通“绿色通道”,优化辖区的创业环境。镇直各部门分工合作,积极实施“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在水、电、人力、用地等方面积极协调、优先提供,全力打造适宜创业人士发展的“软、硬件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少拜寺镇企业进园区经济添活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821155103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8-21 15:53: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滨河街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 加强党建工作
下一篇:唐河桐河乡:以评促改 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