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唐河县桐寨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编审:杜永轩 时间:2019-07-04 20:54:16 来源:

7月伊始,唐河县“两会”在唐州大剧院召开。7月3日下午,桐寨铺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代表们认为,杜勇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2018年的回顾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既全面总结了成绩,振奋了人心,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站位高远、谋划全面,既为我县发展指明了方向,也鼓舞了斗志。

报告指出,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这符合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我镇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指挥棒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我镇的重点工作,持续抓好抓实抓具体。

报告中指出,要发挥田园综合体的引领带动作用,深入推进乡村旅游产业。代表们认为,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在我镇建设,我镇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全力以赴搞好服务,做强项目,做大产业,打响乡村旅游品牌,为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表率。

报告提出,要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实现集体增收、农民增收。代表们对我镇新庄村和李营寨村进行“三变”改革进行了充分肯定,建议把农村这一新的改革深入开展下去。

    代表们纷纷表示,下步一定要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吃透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向广大群众宣传好、传达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方向、工作目标,自觉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做出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704205239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04 20:54: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烟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祁仪镇:推进集中供养 夯实兜底基石